• 如何成立有限公司 【mobile01網友分享】台中公司登記流程簡單告訴你~
  • 成立公司流程 股份有限公司登記我該找誰呢?
  • 辦理營業登記 如何辦理營業登記呢?該找誰~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中公司登記流程html模版汪峰為民謠打歌 贊鐘立風為詩意歌者

    鐘立風

    網易娛樂9月19日報道汪峰互聯網音樂平臺iwini旗下播客第32期節目《詩歌密語 鐘立風》正式上線播出。 鐘立風是內地優秀的獨立民謠音樂人,也被“圈內”稱為最有書卷氣質的民謠詩人。他充滿濃鬱文藝氣息的音樂作品和隨性感人的聲線一直受到內地獨立音樂圈的關註。在這期節目中,鐘立風分享瞭自己對音樂,以及讀書和生活等本真、自然的態度。


    鐘立風說,音樂和文學猶如自己的一呼一吸。“如果文字是我的夜晚,那歌唱就是我的白天,是他們完成瞭我的呼吸,字吸歌呼。” 談起自身創作,他說到:“我覺得我譜寫的就是我內心的現實,每個人從他的內心裡面找到他以前沒有發現過的一些東西,我覺得很有趣。” 這期節目上線後,汪峰也表達瞭內心的贊許 :“總有一些歌者,他們譜寫的旋律與詩句會將聆聽者從喧囂浮躁的周遭拉回到詩意、明亮的世界;你會因他們的歌而重新審視此刻的悲喜,得失,愛與生活。鐘立風就是這樣的一位歌者。聽聽他的歌,放空一會兒,你總會得到一些安慰與喚醒。”

    汪峰的播客節目已經開播32期,李志、馬條、趙雷、李夏、馬頔如何辦理營業登記、蘇運瑩、山人樂隊等內地原創音樂人們紛紛做客iwini,網友們評論調侃:“導師汪峰不愧為‘民謠收割機’,舞臺上力挺民謠范兒,私下也是非常鐘愛。”



    本文來源:網易娛台中有限公司登記

    責任編輯:李丹_NK2653

    arrow
    arrow

      n4azzep8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